航空禁运的危险品

尊敬的客户:
以下几点请仔细阅读:
1,中国海关禁止出口侵权(仿牌)货物,现海关“龙腾行动2021”专项行动已开始,将加大查验和处罚力度,如查到侵权货物查扣罚款甚至负上刑事责任等后果自负!
2,私发疫苗、烟、酒、汽油、柴油、枪支、刀、剑、腐蚀性液体等一切违禁品属于违法行为,如有发现相关部门将严惩,严重将会面临刑事处罚,切勿以身试法!
3,充电宝、电动车电池等等纯电均属于危险物品,航空禁运,此类产品少量建议海运运输,如发空运被查处将没收处理!
4,请大家寄来仓库转运的货物都要经过正规网购平台进行购买,不要私下与微信群,QQ群中的陌生人进行交易,我司拒收这类私自线下交易的包裹,请悉知!
请客户们谨记,切记不要冲关,否则一旦查到冲货将做没收及罚款处理!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联系ESES客服人员解答,谢谢亲的支持!         

 

                                                                                                                                                                                                                                                  ESES易购捷运

   202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