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通快递有签收记录但实际上没送货到ES仓库的情况说明!

尊敬的客户:
      由于近期受到“双十一”物流高峰期以及申通快递人手紧缺双重影响,申通快递存在晚送货、网上登记虚假签收时间等不良行为!快递公司每天正常上下午两次直接送货到我们仓库,无须事先联系,且我司电话随时保持畅通,但申通网上的物流信息有联系不到收件人的虚假信息!申通快递的这种做法,导致货物送到我司仓库时间晚,造成我司无法及时帮亲们处理出货!直接影响到亲们的订单实际出货效率!

申通快递1申通快递2

 
       针对申通快递的这种行为,我司屡次沟通无果!因此建议亲们在近期在淘宝下单时通知卖家谨慎选择快递,尽量不要使用申通快递!之前已发申通快递到我司仓库的货物,我们会努力再跟对方沟通,尽快给亲们解决入仓问题!再次感谢大家对ES的鼎力支持!

P.S:
以下给举两个单号给亲们留意下:
3318537619622 实际签收时间11/23号14:30,网上签收时间:11/23号11:00
3318460492617 实际签收时间11/23号14:30,网上签收时间:11/23号11:00
 
 
Eses-易购捷运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