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仓库客户疑虑指南

1、问题:你们怎么会突然搬仓库的呢?

答:亲~~主要是由于有您们的支持,我们的业务不断在发展,已有的仓库容量已经无法满足现有的货量需求,所以公司决定搬到面积比较大的地方,以提供更好的服务给亲们哦!

 

2、问题:我有货物已经寄到旧的仓库地址了怎么办?

答:亲~~整个3月份旧的仓库地址我们会预留有工作人员签收包裹的~另外亲在淘宝的收件地址要改为我们现在搬迁后的仓库地址的呢~~旧的地址就删除掉哦。收件地址的填写可以参考以下:

     电脑版

ESES易购捷运搬仓库指南

      


      手机版

 
ESES易购捷运搬仓库指南

3、问题:你们仓库搬了我原本在你们仓库的货物怎么处理?

答:亲~~我们会把原仓库的货物也会一并搬到新的仓库去的哦。搬迁工作完成后,您按照平时的下单流程下单就可以哦

 

4、问题:我想提前把货发到新地址,可以吗?

答:请亲33号才寄到新地址哦因为处于新仓库处于装修阶段,现在发过去的话没人收货哦,所以请注意哦,33号的货物才可以寄去新地址哦!

 

5、问题:淘宝已经更换了收件地址,但有些包裹已经发货,来不及换地址,要怎么办呢?

答:整一个3月份,旧仓库我们会安排人员值班签收包裹的,请亲放心哦

 

6、问题:包裹不小心寄到旧地址怎么办?

答: 整一个3月份旧仓库我们会安排人员值班签收包裹的,请亲放心哦!但是超过这段时间,还是寄往旧地址,由此造成的纠纷,我司不予以处理!所以请亲一定要重视!33号开始,要修改新的收件地址哦!

  

7. 假如包裹不小心寄到旧仓库,大概要多久会送回到新仓库入仓?

答:新仓库搬迁后,旧仓库我司会在整一个3月份安排工作人员签收包裹,每天过去取件再送回新仓库哦。此类情况,预计会影响入库寄打包速度,请大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