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价】空运运费只需13rmb/kg!无限免泡!

           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es的支持,424号下午两点开始到515号期间实行运费大促销活动: ABX西马普货3KG以上仅需13rmb/kg(下单请选择:促销-ABX西马普货免泡)

 

13rmb/kg这将是代购代运历史最低价!但服务不变!but,你以为这就完了么?现在只要参与以下活动将会产生100名幸运儿,运费再降1rmb/kg!即每kg仅需12rmb(每个账号仅限使用一次!)

 

活动方式1参与微信公众号活动(随机名额50

关注微信公众号“Eses易购捷运”→ 分享本内容到朋友圈 → 集满10个赞以上 → 截图发到公众号确认即有机会享受3kg以上12rmb/kg

 

活动方式2参与facebook活动(随机名额50

Like Facebook主页“Eses-易购捷运”→share最新运费促销贴→ 在评论回复“Eses-易购捷运最给力” 并tag 5个以上好友即有机会享受3kg以上12rmb/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