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运仓地址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ESES的支持与理解,我们的业务得到了不断的发展!但随着购物需求的不断增长以及“双十一”的到来,现在一个仓库已无法满足货物的打包和仓储。所以,为了以后给到大家更好的服务,避免“双十一”等购物节出现爆仓情况,即日起我司将开始使用两个仓库地址并进行货物分仓管理,敬请留意!

 

海运仓库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朗南路白云湖大道200号马田仓转(代号)

收件人:彭聪荣转(代号)

手机号码:15915834405

 

空运仓库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朗村大朗中路富民仓A栋四楼转(代号)
收件人:邓述胜转(代号)

电话:15915834405

 

温馨提示:以后你们使用海运的货物请寄往海运仓地址,使用空运的货物请寄往空运仓地址哦!如包裹寄错仓库您可及时申请转仓,在12月31日前,我们可支持包裹免费转仓,预计2020年1月1日起收取包裹转仓费用,请留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