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S海运仓库搬迁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ESES的支持与理解,由于我司目前的海运仓库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业务发展需要,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提供仓库的储存能力,加快发货的速度与质量,我们将启用新的海运仓库地址,空运仓库地址保持不变为了更快完成搬迁事宜29号(周六)海运/空运仓库暂停处理订单,不收货不出货:空运仓30号恢复处理订单,新海运仓库31号开始运作。急件请提前安排,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专员,敬请留意!

海运仓库地址

仓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夏花一路大朗商贸城187-1号ESES(代号)

收件人:(代号)彭聪荣

邮编:510450

手机号码:15915834405

 

空运仓库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道大朗村大朗中路富民仓A栋四楼转(代号)
收件人:邓述胜转(代号)

电话:15915834405

 

温馨提示:以后你们使用海运的货物请寄往海运仓地址,使用空运的货物请寄往空运仓地址哦!如包裹寄错仓库您可及时申请转仓,预计后期收取包裹转仓费用,请留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