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的小技巧,让包裹更安全更快捷

日常中,货物在下单之后,大家都很想第一时间将货物送到自己手上,

所以为了加快大家的快速收到自己的包裹,为能让您的包裹更顺畅的为您送到,

请您花几分钟的时间了解下关于以下“运输小技巧”,其中如您有不理解的点,可随时咨询我们的客服解答,

  • 与卖家订购货物的小技巧

A,检查清楚海运仓和空运仓地址和客户编号再下单,避免后续的转仓操作影响时效;
B,如货物需到付运费,需确保:货物外包装要有您的客户编号+ES账户要有余额可支付到货运费,两者缺一即包裹会被拒收;

C,如有卖家跟您收取包裹入仓费,请拒绝;因我司是提供免费入仓服务,非到付件,都会直接签收;

D,如大件货物只提供到物流站点,需上门自提的,请提供详细的单号和货物信息,我们提供免费服务将货物提取到仓库,但叫车拉货的费用需客户自己支付;

E,高峰期期间,快递员或物流送货有时会延迟24-48小时,实属正常,建议客户可先将单号先输入到网站,以网站的进仓状态为准,如超时未进仓,请联系我司客服核实。

F,请主动询问卖家一个订单是否有分开单号发货,需将全部单号收齐并输入到网站包裹管理页面,可查看入库重量进行判断

G,如有订购大件货物或易碎品货物,因双11快递较多,建议让卖家打木架再寄到仓库,不建议到仓库再打木架。

H,包裹显示签收,但未进仓,也有以下情况,签收地区与收货地区不一致,请联系卖家核实正确的发货单号。

2,加快订单处理的小技巧

A,如有单个包裹单号需打包出货的,在包裹未抵达仓库前可先提交订单,仓库签收后会安排打包,无需再排队打包。

B,如有分仓的包裹需一起打包的,可申请转仓后立即提交订单,仓库则会将2个仓库的包裹一起打包,无需等待转仓后再提交订单。

C,如卖家单号都提供了,可全部输入网站,未进仓也可以先提交订单,无需等待全部进仓后再提交订单打包

D,提交订单时,请检查好包裹数量,地址,渠道等相关信息再确认提交,如打包后需修改订单,修改订单的操作时效比正常订单慢;

3,日常服务小技巧

A,如有疑问需咨询ES客服,请您直接描述好您的问题或附上图片发给客服,开工时间(周一至周五9:10am-12:30am,14:00pm-18:00pm,周六值班,周日休息),正常客服在线时间,如超过30分钟未回复您,请再次给信息提醒客服,避免遗漏到您的信息。

B,建议提前提交充值好网站余额,打包好即可付款出货。

C,如有选择附加服务等操作,请留意收费注明和账户的支出明细,(运费中不包括附加费用等收费),建议提前充值抵扣。

D,如有包裹需要验货服务的操作,建议输入包裹的时候就选择服务项目,无需等进仓后选择。

E,每个订单最多可下单100个国内包裹,请注意,海运立方的订单打包好不可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