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使用积分兑换服务券?

首先我们先了解下 服务券有哪些呢?
如您有使用ES系统下单也有所了解,如图等服务是我们的增值服务项目,有包裹服务和订单服务!

或者有那些服务是您需要的,也可联系我们增加哦!

  • 包裹服务项目

  • 订单服务项目

好的,了解附加服务之后,我们看看怎样使用账户中的积分进行兑换~
超大福利,你想要什么券,只要积分足够,任由你兑换!

第一步:如何兑换服务券?
【兑换位置】我的积分页面–选择对应服务的优惠券,点击确认兑换进行兑换,以下2点需注意:

  • 每次只能兑换一张同个服务券,若需要多张同名服务券,  需多次兑换。
  • 每次兑换不同的服务券,可同时兑换多张。
  • 兑换成功后,可在【我的优惠券】页面查看!

第二步:如何使用附加券抵扣?

  • 在包裹管理页面添加/修改包裹时,当包裹选择到账户中有服务券的项目时,下方会列出该服务所可用优惠券,点击某个优惠券,提交后则自动抵扣该服务项目的金额,提交后的服务总金额为优惠后金额。选择后提交即可!

最后,使用后如何查看已使用的有优惠券?

  • 一旦包裹完成验货后,在优惠券明细页面则明细查询,每一笔都会有清楚的记录。
  • 如券金额不够抵扣实际费用,则财务明细页面也会有显示到抵扣服务券金额与实际扣费金额,如木架服务(实际根据货物尺寸收费)
  • 好啦,大概的指引就写到这,如有哪里有疑问,请随时联系我司客服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