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仓延长仓储时间20天

尊敬的客户,

因疫情期间导致的部分的包裹在仓库超时的,有以下的变动请悉知:

1,4月25日起,我司将加长多20天的储时间给到顾客,直到5.15日再恢复按60天的免费仓储计算;
2,原先因疫情导致的包裹已超时/已销毁的可手动核算加多20天,如未超过时间的,可跟我们客服发出单号核实
核实后,如果确认下单,我们将会为您申请免除超时费用 请悉知~

关于超时包裹的原收费条款:
包裹抵达仓库之日算起,可免费存放60天;(疫情期间,可延长+20天的免费仓储)
若在第61-90天内下单,将收取RMB5/个包裹国内单号;
如超过90天,仍没有下单处理,我司将作销毁处理,并不做任何赔偿。
请检查好您订购的所有包裹单号,如果漏填写单号到系统进行下单则会导致漏打包。
另外对于已经打包好的国际包裹,超过1个月还没确认出货的,我司将做销毁处理。

P.S.由于部分包裹顾客未知单号(但包裹面单有编号)的,在我仓可正常操作的情况下。进仓后30天我们则会盘点将包裹加入到顾客的账户名下,请留意您的账户中的信息,如有发现多出的单号请尽快核实包裹并下单,谢谢~

 

ESES易购捷运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