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起,仓库恢复正常收货出货

尊敬的顾客,

今日五一劳动节迎来喜讯,特此通告全体客户!接政府第31号通告,我司仓库所在区域调整为常态化管理。因此,货仓可恢复正常运作。非常感谢大家的这段时间的耐心等待,我们将第一时间为大家处理包裹的收货和订单的出货。

1,我们会将货仓的订单尽快安排打包安排出货,请大家有包裹需要出货的尽快到系统下单,最快于5.2日完成空运,海运的出货。

2,各大快递预计5.2日恢复运作,他们会将原先存放在站点的包裹,尽快送到仓库。请大家将包裹单号放入到ES账户中,并以网站的状态为准。
(未抵达是:包裹未被仓库签收;进仓是:包裹已签收并进仓)如有单号长时间未进仓,请将单号发给客服协助核实。

3,现仓库恢复收货,备用仓地址待完成订单的出货后,即可删除。之后的空运,海运包裹都全部寄回四楼仓,有特殊情况的联系客服协助处理。
如有其他需要协助的,请联系我司客服处理,感谢您的耐心等待和支持!

 

ESES易购捷运

2022年05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