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收了你们5块钱吗,要不要把仓库小哥折磨成这样?

 

偶然一次聊天,我问邓先生,最近有没有哪些客户特别让你们抓狂的呀?

结果,邓先生滔滔不绝地跟我抱怨说,有个客户五十多件货,开始的时候确定了走空运,好不容易打包好了,结果跟我们说要改渠道走海运,还催的特别急,说要赶着出货……

 

 

那可是五十多件货啊,而且都是重货,图片还只是一小部分……

无奈,我们只好一张张撕掉原来的面单,又重新打印……前前后后又忙了一个多小时才弄好

最可恶的是,说好的急货,打包好之后好几天都没见下单出货

 

我发誓我真的只是随便问问,没想到邓先生这么滔滔不绝,你们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硬是把一个硬汉折磨成了怨妇

 

 

 据说这还不是个案,你们自己看

 

 

这是一票只有0.1立方的海运大货

 

 

就一个3.76kg的小包裹,你竟然走海运大货渠道,你就不能直接走海运小包吗?

海运大货是按立方计费的啊,还好我们的海运最低起重是0.3立方(不足0.3按0.3计费),要是碰到个0.5的,你岂不是更亏?

等下计费的时候别说我们运费贵啊

 

 

还有这个更过分,连体积都没有你走什么海运大货?

 

 

这运费怎么着最低也要210了吧,拿这运费你去买个什么衣服不好非得走海运大货?

 

 

还有这个 ↓

 

 

我只想说,你们真的好过分

 

 

然鹅最后,这几个家伙谁也没有出海运大货,有一个改海运小包出了,另外两个至今还没有付款也没有更改渠道,估计是被出来的运费吓到了

 

 

最后想跟你们说的是,你们在选渠道下单的时候一定要快狠准,虽然说在打包好之后我们还接受你们进行渠道更改,只收你们5块钱更改渠道费

 

 

但是你们知道这5块钱我们有多想拒收吗,特别是像开头说的那种货多的情况,几十件包裹打包好之后又要修改渠道真的不只是浪费时间精力,还会影响仓库的工作效率啊,尤其是在旺季爆仓的时候这种情况我们根本没办法处理到

 

 

这些我们都能接受,但是明明是你自己选错了渠道,一件小货走了海运大货渠道,导致运费过高,到处说我们收费贵的离谱,吓坏我们的其他小伙伴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我跟你讲

 

算了算了,可能你们真的不知道什么是海运大货什么是海运小包吧,只是一不小心就选错了

不管怎样,下面这段你们一定要好好看下 ↓

 

温馨提示

1、下单的时候一定要再三确认自己的订单以及选择的渠道;

2、如果是因为不清楚货物的尺寸重量,或者是不了解各个渠道无法选择/确认的,可以先和我们的业务/客服沟通后再选择最适合的渠道;

3、由于选错渠道需要更改的,不只是浪费你们的修改渠道费,还会加重我们仓库人员的工作量,导致重复工作效率低,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

 

至于海运大货和海运小包是怎么区分的,你们可以仔细阅读下这篇文章 答应我,别再认错这两个渠道了好吗?

一定要记得细嚼慢咽啊

 

 

更多内容,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Eses易购捷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