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品严查,一经发现,后果自行承担

尊敬的客户,

     近几个月,海运相关事故频发,已发生了多起集装箱船上、港口堆存的集装箱起火事故…据海关发布消息,近期中国港口的多地海关在检查出口货物时查获多起瞒报夹藏危险品案例,涉及烟花爆竹、锂电池等等。

据外航运的文章了解到,目前中国海关已经查获到多起瞒报事件,被海关查扣的危险品有:
1: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用锂离子电池
2:简易包装、无防护措施的烟花爆竹
3:制冷剂;
4:储能移动电池
5:移动充电宝
…..等等有瞒报被发现的产品都已经查扣并处理重罚,罚款金额高达30000美金/每个集装箱;
早前各大船公司,都已相继发布公告,将对危险品瞒报者处以重罚。

所以请大家在安排货物的时候,针对全部的危险品的货物,都切记不要瞒报虚报冲关,

提醒:防疫物资,F牌,大量食品,手机,平板,植物等特殊货物请务确认好安排对应渠道;
烟酒,烟饼,(仿真)枪支,武器,危化品,香水或防晒等喷雾类产品,疫苗,烟火炮竹,礼花,钢丝绵等等易燃易爆等违禁品一律禁止发货;因货物品名繁多不一一列举,如无法区分到产品是否可以运输,请提前联系我司客服进行确认!
如经发现有违规产品运输,产生的后果由您自行承担,请悉知!

为了大家的货物可以安全运输,请大家严格遵守规则切勿虚报乱报,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

我司系统的包裹管理页面就需要大家如实详细的申报,详细的资料提交给海关申报,更好的确保我们货物的安全!

最后 希望在我们的共同的努力合作下,大家的货物都可以平安顺利收到!

ESES易购捷运
2022年6月15日